金凤凰社工欢迎您!
当前位置:首页 > 服务项目
  • 公益相亲服务

    图片
    为公众提供大型公益相亲服务,通过集体大型公益相亲会活动,营造浓郁的浪漫氛围,让单身男女在轻松、浪漫、温馨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爱情。
     
     
    申请服务
  • 婚姻家庭服务

    图片
    以“和谐、幸福”为宗旨,以“造福千万家庭”为理念,利用培训、讲座、私人订制等形式,为即将成立的家庭提供婚姻幸福指数的培训;为已婚家庭进行家庭关系处理技巧指导
     
     
    申请服务
  • 情感心理辅导

    图片
    个人在家庭、工作、学习、社会交往等相关的现实问题中产生的压力、情绪、情感困惑;? 个人由于在生理方面存在缺陷、障碍所引起的情绪、情感问题;
     
     
    申请服务
  • 恋爱婚前辅导

    图片
    对未婚者进行恋爱和失恋的情感咨询及双方人格测试,并进行心理、生理、家庭生活的婚前咨询辅导及婚恋关系指引。针对未婚者。
     
     
    申请服务
  • 儿童及青少年服务

    图片
    主要面向社区内儿童及青少年提供服务,全面提升儿童及青少年的素质与能力,发展其精彩的人生。针对亲子关系的社会修养、知识教育、能力素质与情感咨询进行咨询辅导。
     
     
    申请服务

金凤凰社工 深圳社工网 Copyright © 2003-2024 版权所有 粤ICP备17041451号
深圳金凤凰 诚信单位 深圳网警 深圳可信网站